立足本职 忠诚履责 奉献爱心——记日照市政协委员路光

发布时间:2019-01-01 08:25:51      阅读次数:

【收藏】 【打印】 


路光,汉族,1974年出生,山东聊城人,副教授,山东体育学院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副院长,2008年加入九三学社,现为日照市第十届政协委员

2014年7月—2017年,路光担任山东体育学院武术学院副院长,他积极协助院长做好武术学院教学和竞赛训练工作。在分管的中国跤、散打、武术套路、健身气功四支代表队的竞赛工作以来,为老师和学生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和服务,这四支代表队在全国各类、各级比赛中共夺得金牌67枚,银牌、铜牌90余枚。


 

2018年,路光调入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任副院长,任体育教育专业负责人,他分管的运动项目中在今年的全国各类比赛中共获得金牌10余枚,银牌6枚,铜牌3枚的好成绩,他深入驻地武警部队、消防救援队伍,进行体能指导训练,提高他们的训练水平和战斗力,加强了军民融合,取得了很好的社会反响。

在科研方面,路光完成省部级课题2项,在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篇,出版发行学术专著1部。


路光作为九三学社一员,他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作为一名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参加日照市政协组织的各项活动、积极建言献策为日照市经济发展和文化建设奉献力量。

2018年路光为日照市政协撰写政协提案2篇都予立案,被聘为日照市十届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特邀信息员。2018年提交6篇反映社情民意的意见和建议,3篇被省政协采用,其中1篇被全国政协采用,1篇被日照市政协采用,1篇发表在日照市政协刊物上。2019年1月,路光被政协日照市委员会评选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2019年8月,国家举重队转训山东体育学院,路光加班加点,国家男子举重队备战东京奥运会提供训练保障,受到大家好评。


上一篇:三尺讲台写春秋——记民进山东体育学院主委刘泽玉 下一篇:山东体育学院外语教师韩庆做好事不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