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学校民族和宗教工作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5-16 11:25:12      阅读次数:

【收藏】 【打印】 

4月22—24日,山东省教育工委统战处组织的“全省学校民族和宗教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顺利举行。

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关延平同志出席培训班并就做好民族和宗教工作的重要意义、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以及如何办好培训班等做了重要讲话。省委教育工委统战处处长李广来同志主持培训并就高校统战工作精心作出部署。我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任杰参加了本次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针对高校统战工作的实际,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并就全面贯彻党的宗教政策、正确处理宗教问题,高校如何做好民族宗教工作抵御宗教渗透,互联网信息生态与舆情危机处理等专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期间,大会进行分组座谈讨论和工作经验交流,有14个单位的代表做了典型发言。 (统战部)


上一篇:我校农工党员陈鲁沂参加全市统一战线 “医疗专家助力团”义诊活动 下一篇:驻济高校发挥统战优势助力省会发展专题研修班在武汉大学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