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校统战工作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08-28 10:15:01      阅读次数:

【收藏】 【打印】 

  724日,全省高校统战工作领导干部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江汀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张江汀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高校统战工作的重大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确保全省高校统战工作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要深刻把握新时代高校统战工作的形势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为坚守高校意识形态阵地、促进统一战线事业薪火相传、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高校统战重点工作和突出问题,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体制机制、强化队伍建设,守住初心、勇担使命,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推动我省高校统战工作再上新水平。

  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省社会主义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省委统战部重点联系的48所高校党委分管领导和统战部长参加培训。

上一篇:【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网】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 下一篇:习近平出席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