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盟史,不忘合作初心——民盟山东体育学院支部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9-24 18:41:22      阅读次数:

【收藏】 【打印】 

923日上午,民盟山东体育学院支部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报告会。省政协常委、民盟山东省监督委员会委员、山东体育学院副校长张艳霞作“重温盟史,不忘合作初心”主题报告,报告会由山东体育学院研究生教育学院院长、民盟山东体育学院支部主委章岚教授主持。统战部副部长于爱丽出席报告会,民盟山东体育学院支部盟员参加报告会。

张艳霞带领盟员重温盟史,回顾了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等历史时期中国民主同盟与中国共产党共克时艰、共担风雨、共襄伟业的精诚合作历史,重申中国民主同盟跟中国共产党走是历史的正确选择。在重温盟史中,张艳霞要求大家要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活动的首要任务、核心内容,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

章岚希望盟员们修身立德,完善自我,将主题教育活动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履职尽责,立德树人。

于爱丽充分肯定民盟山东体育学院支部在学校建设中的作用,希望民盟山东体育学院支部加强自身建设,发挥自身优势,继续为体育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重温盟史,盟员们对中国民主同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多党合作的初心有了更深刻的感悟,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要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胸怀家国,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为学校发展不懈努力。(文/宋丽)


上一篇:李毅萌李晓梅参加山东民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 下一篇:学校组织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到山东省档案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现场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