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三个月!孙春兰率中央指导组离鄂返京

发布时间:2020-04-27 19:36:44      阅读次数:

【收藏】 【打印】 

据新华社消息,湖北省、武汉市疫情防控已由应急性超常规防控向常态化防控转变。经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批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率中央指导组于4月27日离鄂返京。


孙春兰在武汉主持召开会议。新华社发


1月27日,大年初三,根据中央部署,以孙春兰副总理为组长的中央指导组,抵达疫情的“风暴眼”武汉,对新冠肺炎疫情一线防控工作等展开全面“督战”。


4月26日下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宣传司副司长米锋通报,经过武汉和全国援鄂医务人员的共同努力,至4月26日,武汉在院新冠肺炎患者清零!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quFNTz39ds27FNKg6Qudmg

 



上一篇:国务院关于修改《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的决定 下一篇:习近平: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