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常委、民盟山东省委委员,副校长张艳霞参加第二十四期全省民主党派领导干部进修班

发布时间:2020-07-20 18:59:30      阅读次数: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民主党派领导干部履职能力和参政议政水平,根据省委统战部调训安排,省政协常委、民盟山东省委委员,副校长张艳霞参加了第二十四期全省民主党派领导干部进修班。

        这次进修班在山东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 培训时间从7月6日至18日。为确保学习成效,培训前张艳霞做了精心准备,结合参政议政方面的实际案例等,深入思考、认真填写了学员“三带来”培训需求调查表;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围绕“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就如何做好‘六保’‘六稳’工作”两个主题,认领了研究方向,做好了咨政建言课题的准备工作。

培训期间,通过专题辅导,先后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19个专题;通过视频教学,先后学习了“中华文化要义”等2个专题;在专题学习的基础上,通过拓展训练、学员访谈、学员上讲台、读书沙龙、情景模拟、和合讲堂、联组讨论等形式,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取得了扎实培训成效。

718日下午,经过14天的紧张培训学习,进修班迎来结业典礼。作为进修班班长,张艳霞代表全体学员在结业典礼发言。她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认识,增强了政治使命和责任担当,增强了政治共识和文化自信,创新了工作方法,提高了履职能力和参政议政水平。




上一篇:我校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副院长、九三学社社员、日照市政协委员路光参加日照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 下一篇:我校省政协委员陈鲁沂参加省政协界别活动召集人座谈会暨省政协界别观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