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连增威参加驻济高校发挥统战优势助力省会发展专题研修班

发布时间:2020-09-19 15:09:08      阅读次数:

【收藏】 【打印】 

9月15日至18日,驻济高校发挥统战优势助力省会发展专题研修班在济南市委党校莱芜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连增威参加研修班。

917日下午,召开了驻济高校发挥统战优势助力省会发展联席会议联络员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济南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重点,部分驻济高校党委统战部部长进行了交流发言,围绕发挥校地统战优势、提升联席会议制度效能、深化校地务实合作、推动实现名城名校融合发展等方面提出工作思路和意见建议。


培训期间,先后听取了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周金龙、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统一战线理论教研部原副主任李小宁的专题报告,学习考察了莱芜战役纪念馆、力诺集团、宏济堂博物馆等。

30所驻济高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市直有关部门组织人事(统战)处处长,有关区县统战部负责同志参加了研修,连增威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典型交流。


上一篇:宗教政策法规知识竞答 下一篇: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 “我国社会结构变化对新时代统一战线的影响” 理论研讨会征稿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