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江汀调研驻济高校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9 15:46:23      阅读次数:

【收藏】 【打印】 

9月8日至9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江汀到济南大学、山东师范大学、齐鲁エ业大学调研,深入无党派人士工作室、党外代表人士实验室等深入了解高校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张江汀对各高校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高校党委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全面加强对新时代高校统战工作的领导,坚决守牢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阵地。要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实效,团结引导高校党外人士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积极为党外人士发挥作用搭建平台、创造条件,支持他们立足本职、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智慧才干和创新活力,在奋斗报国中成就大我,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习近平致信祝贺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召开 下一篇: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举行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