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党政领导干部民族宗教工作专题研讨班在济南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23 11:43:29      阅读次数:

【收藏】 【打印】 

9月22日,省委统战部、省委党校、省民族宗教委在济南联合举办全省党政领导干部民族宗教工作专题研讨班。省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李琥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牟强出席开班式并授课,省委党校一级巡视员朱光明主持开班式。

李琥强调,各级党政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紧扣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宗教中国化两条主线,坚决守住防范化解民族宗教领域各类风险隐患这条底线,切实维护我省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要坚持从政治上把握民族宗教关系、看待民族宗教问题,从大局上谋划和推进民族宗教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基层基础、强化宣传教育,形成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的合力。

各市及部分民族宗教工作任务较重的县(市、区)党委、政府分管或联系民族宗教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研讨班。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总结部署会 下一篇:习近平主持召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