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 “我国社会结构变化对新时代统一战线的影响” 理论研讨会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20-09-25 18:28:42      阅读次数:

【收藏】 【打印】 

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是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部主管,从事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研究和宣传的全国性学术团体,1985年经中共中央书记处批准成立,2020年被纳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重点联系全国性社科学术社团名单。

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拟于2020年11月在北京召开“我国社会结构变化对新时代统一战线的影响”理论研讨会。该理论研讨会已立项为国家社科基金支持项目,现面向社会征集会议论文。具体事宜如下:

一、文章选题

围绕“我国社会结构变化对新时代统一战线的影响”开展研究,题目自拟。

二、篇幅及报送要求

以5000—8000字为宜,另附200字左右摘要。文章仅接受电子版。

三、提交时间

2020年10月31日前。

四、成果使用

邀请优秀论文作者参加理论研讨会,部分成果进行大会交流;优秀论文编辑论文集,作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提交全国社科工作办,部分成果在中央统战部《调研参考》刊物刊发;形成研讨会观点综述,报中央有关领导同志参阅。

欢迎踊跃投稿。

投稿信箱:tzllyjh@163.com

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秘书处

2020年9月18日


上一篇:学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连增威参加驻济高校发挥统战优势助力省会发展专题研修班 下一篇:我校袁宏教授当选济南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