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党建考核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7 08:33:22      阅读次数:

【收藏】 【打印】 

1015日上午,学校在济南校本部召开2020年党建考核工作部署会议就我校2020年度党建考核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学校党委书记王毅就学校党的建设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毅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建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在全省高校开展党建考核工作,充分体现了省委对高校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近期省委教育工委印发的《2020年度山东普通高等学校党的建设考核方案》即对学校党建考核提出了具体化、指标化的要求,也指引了学校党建工作科学化、专业化的发展方向,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指导性。我们下步工作中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更加突出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建工作的指挥棒作用。二是要加强学习研究,深入抓好贯彻落实。要吃透文件精神,仔细对照指标深入思考,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和办法逐项建立台账。要责任到人,把任务抓具体抓扎实,不折不扣的落实好。牵头部门即责任部门,要对考核负直接责任、领导责任、主体责任,同时要看到搞好这项工作也是对本部门工作很好的总结和宣传。要确保该得的分必得,能得的分不丢,有困难的要全力争取,保证考核取得优异成绩。三是要把功夫用在平时,推动我校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是我们事业发展的引领和保障,今天会议安排部署的不仅仅是2020年的党建考核工作,还是对一直以来我们党建工作总的考核,这就要求我们多把功夫用在平时,围绕今年的党建考核指标和要求认真开展一次党建工作的全面自查。这即是一次自查,也是对工作的又一次梳理。要立足当下,着眼长远,在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和规范化上下功夫。注重从制度上解决问题,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为今后的考核提供制度保障。推动全校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提升。

  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谭文清主持会议,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李成杰就学校党的建设考核工作围绕5个一级指标、11个二级指标提出的25项工作任务,分别明确了牵头部门和责任部门,并对分工做了详细说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上一篇:民盟山东体育学院支部建设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篇:民盟山东体育学院支部赴力诺集团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