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新农村,感受新发展"民盟山东体育学院支部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30 20:18:12      阅读次数:

【收藏】 【打印】 

为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广泛组织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让盟员们了解农村新气象、新风貌,感受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成果,1027日,民盟山东体育学院支部在山东体育学院副院长、山东省政协常委、民盟山东省委委员、民盟山东妇女委员会主任张艳霞和山东体育学院研究生教育学院院长、济南市第十二届政协委员、民盟山东体育学院主委章岚的带领下,来到济南市历城区彩石镇东泉村开展了学习参观教育活动,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是我国现代化进程中的重大历史任务,是解决“三农”问题、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大战略举措。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有了新的感受和想法,提高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和追求卓越、创先争先的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增强务实观念,自觉履行参政议政的职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篇:民盟山东体育学院支部赴力诺集团参观学习 下一篇:我校运动与健康学院副院长、欧美同学会秘书长董贵俊当选济南市欧美同学会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