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连增威参加全省民主党派工作研讨班

发布时间:2020-12-15 11:09:50      阅读次数:

【收藏】 【打印】 

1017日至19日,全省民主党派工作研讨班在临沂举办。省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李琥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副校(院)长、沂蒙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孙建昌出席开班仪式。我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连增威参加研讨班。


李琥在讲话中对临沂经济社会发展、多党合作与民主党派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他指出,各级党委统战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三个文件”以及我省相关配套文件精神。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引导各民主党派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不断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切实提高参政党建设质量,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民主党派自身建设中一些长期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在协助民主党派推进自身建设上不断取得新进展;要最大限度地维护和照顾同盟者利益,强化服务意识,想方设法为党外朋友排忧解难,千方百计为民主党派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



期间,研讨班一行先后到临沂市规划展览馆、临沂商城展览馆、农工党兰山总支义诊服务站、民革临沂大学支部、九三学社亮康行动展览馆、罗庄区民进之家、罗庄区民主党派集中办公场所、兰陵县代村现代农业示范园和代村村史馆进行现场观摩,并认真听取了《从沂蒙精神中看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做好新时代民主党派工作》专题报告。临沂市、济南大学等统战部门分管负责同志交流了工作经验。


各市委统战部分管民主党派的副部长和党派科(处)长、部分驻济高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济南市部分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研讨班。


上一篇:我校运动与健康学院副院长、济南市欧美同学会理事董贵俊参加归国留学人员代表人士进修班 下一篇:日照市总工会给学校发来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