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总工会给学校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12-17 16:22:02      阅读次数:

【收藏】 【打印】 

12月9日,日照市总工会给山东体育学院发来感谢信。信中表示:11月28日-29日期间,在济南市举行的“中国梦劳动美”全省职工乒乓球比赛中,我校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副院长、日照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社员路光作为总教练指导并带领的日照市总工会代表队在全省各市总工会、大企业工会的27支代表队中获得本届赛事的优秀组织奖;山东体育学院杨晓夫老师作为选手在216名参赛选手中获得男子单打第一名,日照市总工会感谢山东体育学院对日照市体育事业发展的支持与帮助。

近年来,我校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副院长、九三学社社员路光先后获得“日照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警体训练高级兼职教官”、“菏泽体育与健康学院特聘教授”、“舞动中国”全国排舞锦标赛优秀领队和优秀教练员等多项荣誉称号。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观察民情,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行委员职责。每年撰写两篇以上政协提案,提案多次被省市采纳,2019年获得“日照市社情民意调查员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上一篇: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连增威参加全省民主党派工作研讨班 下一篇:我校副校长张艳霞等受到民盟山东省委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