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附属中学老干部科副科长、山东民建省直二支部副主委张瑾获民建全省优秀会员称号

发布时间:2021-01-04 10:20:47      阅读次数:

【收藏】 【打印】 


张瑾,现为山东体育学院附属中学老干部科副科长,山东民建省直二支部副主委。2020年12月被评为民建全省优秀会员称号。

张瑾作为副主委,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和政治理论学习,与支部班子成员携手合作,积极组织活动,为会员做好服务。年初新冠疫情爆发,组织本支部会员捐款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本人报名参加了济南市市中区民政局组织招募的志愿者,服务辖区内的老旧小区和老年公寓,被评为市中区社会组织领域疫情防控先进个人。

目前,山东民建省直二支部有省、市、区政协委员4人,省委会各专业委员会成员10人,积极参加各自委员会的活动,参与民建省委年度重点调研课题,参加相关专项内容座谈会,为省委会相关工作的推动做出了积极贡献。支部获得2019年、2020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单位。 


上一篇:我校副校长魏平当选山东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下一篇:我校副校长、省知联会常务理事魏平等人参加“山东知联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