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连增威宣讲《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1-04-26 20:40:46      阅读次数: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根据省委统战部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安排部署,2021422日,学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连增威在机关第三党总支宣讲《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连增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五次统一战线,分析了新时代统一战线的地位作用。结合学校统战工作实际,提出了“进一步提升组织创新力、思想引领力、风险防控力、履职力”等工作目标,明确了“聚焦中心大局,切实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等工作要求。连增威强调,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领会《条例》精神,善于从政治上谋划推动统战工作,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宣讲活动是学校贯彻落实上级安排部署和推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必将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落地落实产生积极影响。

山东体育学院机关第三党总支全体党员聆听了宣讲。


上一篇:副校长张艳霞带领民盟山东体育学院支部赴潍县党性教育基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下一篇:学校统战工作做法入选《2020年度全省高校统战工作经验选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