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副校长、省知联会常务理事魏平等人参加“山东知联讲堂”

发布时间:2021-05-15 23:38:18      阅读次数:

【收藏】 【打印】 

5月13日,山东省知联会在民主党派大楼举办“山东知联讲堂”活动,我校副校长、省知联会常务理事魏平出席活动;运动与健康学院副院长、学校欧美同学会秘书长董贵俊,运动与健康学院副教授宋祺鹏,继续教育学院主任科员张景亮,作为留学人员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全国政协委员,省知联会名誉会长,山东师范大学教授李掖平做了主题为“红色历史的影像丰碑”的报告。

据悉,省知联会为进一步发挥省知联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优势作用,支持引导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决定以省知联会名义,打造“山东知联讲堂”品牌,开展系列活动,2021年度活动主题为“山东知联讲堂--重温红色记忆”,本次活动为系列活动第一期。

上一篇:学校统战工作做法入选《2020年度全省高校统战工作经验选编》 下一篇:我校陈鲁沂参加农工党山东省文化与体育工作委员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