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统一战线队伍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 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4 22:03:51      阅读次数:

【收藏】 【打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后,学校统一战线队伍第一时间通过网络、电视、广播等渠道关注了解全会消息,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立足岗位实际,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山东体育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教授袁宏

作为山东体育学院的一名普通教师,对于十八大以来的种种变化感触很深:首先是我们单位的党政领导班子服务更加到位,工作效率更加高效,我觉得这是对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和“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的最好落实和践行。其次是我们学校的软硬件设施在质上和量上有了大幅度提升,“对接需求,协同创新,集聚特色”,这是坚持“开拓创新”的最好说明。其三,坚持文化自信,弘扬红色体育文化精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给我们国家下一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也对我们每个人提出了要求。随着体育强国战略的实施,我们体育院校的责任也会进一步增加,我们有责任、有能力、更有信心完成我们在新时代的光荣任务!

民进山东体育学院支部主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刘泽玉

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丰富了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宝库。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三次飞跃的理论成果是党在各个历史时期解决面临主要任务过程中创立的,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也是中国共产党人守正创新的结果。马克思主义是科学的、开放的理论体系,具有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发展的新阶段。新思想必将开启新征程,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必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


上一篇:学校统一战线队伍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 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党委副书记张云龙带队到民盟山东省委、民进山东省委和九三学社山东省委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