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民盟支部召开盟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08 18:44:23      阅读次数:

【收藏】 【打印】 

 1月4日,学校民盟支部召开盟员座谈会。民盟省委委员、山东体育学院副院长张艳霞出席会议,民盟支部部分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支部主委章岚主持。

 张艳霞传达民盟山东省十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的有关精神,就加强盟内监督和纪律处分工作、全面推进盟的自身建设问题,提出工作要求。她强调每个盟员都要遵守党派纪律,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工作作风,结合专业优势,多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张艳霞深情回顾了学校民盟支部发展历程,对于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党委统战部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她充分肯定了盟员所取得的成绩,勉励盟员在新的历史征程上,进一步继承和发扬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积极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章岚总结了民盟支部2021年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22年工作。指出,2021年度支部在加强参政议政、重视自身建设方面取得长足进步。新的一年,盟员们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民盟省委重点任务,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担当作为、干事创业

  近日,张艳霞从历史学角度为学校民盟盟员、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阐述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代表民盟省委向获得表彰的华措、周毅颁发了证书。

 2021年度,学校民盟支部张艳霞、周毅被民盟省委评选为“组织建设先进个人”,华措被评选为“思想宣传先进个人”。(李鹏飞)

上一篇: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学习十九届六中 全会精神座谈会 下一篇:我校民进支部召开第六次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