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到九三学社省委、民进省委 沟通联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5 17:01:31      阅读次数:

【收藏】 【打印】 

党委统战部到九三学社省委、民进省委

沟通联系工作


3月1日,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主持日常工作)、合作发展处处长鹿公臣到九三学社省委、民进省委沟通联系工作,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李鹏飞,党委统战部副教授杨风英,九三学社社员高丽陪同参加。


在九三学社省委,鹿公臣一行向九三学社省委组织部部长岳鹏、二级调研员刘海娟报告了山东体育学院(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支社筹建情况,沟通了召开支社成立大会事宜,并就今后工作进行了交流。


在民进省委,鹿公臣一行向民进省委副主委郭永军、王学爱,秘书长姜军锋等报告了近期工作思路,就我校民进支部下一步重点工作、基层组织建设、会员发展、特色支部建设等,进行了深入沟通。

下一步,党委统战部将根据联系沟通情况,聚焦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不断强化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引领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习近平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 下一篇:坚持大统战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