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山东体育学院(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支社成立大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05 16:54:43      阅读次数:

【收藏】 【打印】 


九三学社山东体育学院(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支社

​成立大会在我校召开


3月4日,山东体育学院(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支社成立大会在我校济南校区召开,省人大常委、九三学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云龙,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省委组织部部长岳鹏,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省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刘海娟,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张杰,山东体育学院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主持日常工作)、合作发展处处长鹿公臣出席会议。


       

张云龙介绍了山东体育学院基本情况,代表学校党委向关心关注山东体育学院(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支社筹建工作的各界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向新成立的支社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山东体育学院(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支社是继民进支部、民盟支部之后,山东体育学院建立的3个民主党派基层组织,集中了3家单位、4个九三学社基层组织的社员支社成立是山东体育学院统一战线工作的一件大事,也是学校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希望支社在九三学社省委的指导下,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努力打造特色和品牌,为推动体育、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高峰代表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党委向九三学社省委和山东体育学院表示感谢,希望两家单位社员以支社成立为契机,发扬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发挥专业优势,加强交流合作。



岳鹏宣读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关于成立九三学社山东体育学院(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支社的决定》,并就领导班子候选人产生情况作了说明。



大会选举高丽为主委、 魏爽为副主委,王玉萍为委员。


高丽代表支社班子发言,表示感谢九三学社省委学校党委的培养一定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弘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努力提升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围绕中心工作,结合专业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


宋尚桂对山东体育学院、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党委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支社社员作用发挥提出了希望一是希望全体社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论述,弘扬优良传统,增强政治定力。二是希望支社领导班子发挥特色优势,紧紧围绕党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高水平的建议,为推进“五位一体”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做出新的贡献。三是希望支社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学习调研,提高“五种能力”,提升履职水平;加强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增强组织活力,凝聚更多高层次人才。


山东体育学院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李鹏飞,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田敏山东体育学院党委统战部副教授杨风英,九三学社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会议。民盟山东体育学院支部主委章岚农工党山东委文体委副主任、省政协委员陈鲁沂,山东体育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民进山东体育学院支部主委李毅萌民建省直二支部主委张瑾特邀参加会议


上一篇:副院长李新等参加省两会 下一篇:我校党委书记王毅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