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选派两名教师参加全省归国留学人员代表人士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7-08-23 00:00:00      阅读次数:

【收藏】 【打印】 

​8月22日,全省归国留学人员代表人士研修班在济南开班。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出席开班式并作专题辅导报告。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省欧美同学会副会长赵强主持开班式,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孙传军,省欧美同学会副会长董雅娟、秘书长程海峰出席。我校科研处处长章岚教授、运动与健康学院副院长宁翠叶教授参加了研修班。

邢善萍希望全省广大留学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凝聚思想政治共识。要弘扬留学报国优良传统,切实增强责任担当,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参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积极建言献策,勇于创新创造,助推交流开放,为加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省欧美同学会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激发组织活力,增强凝聚力,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帮助广大留学人员解决实际困难,为他们干事创业创造良好环境。

各市、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留学人员代表人士90余人参加研修班。

上一篇: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习近平主持并发表重要讲话 下一篇:习近平:加快把我国建设成为体育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