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共和国党报论坛第十二届年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5-12-21 00:00:00      阅读次数:

【收藏】 【打印】 


以“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与党报新闻宣传”为主题的“人民共和国党报论坛”第十二届(2015)年会,今日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

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北京日报、经济日报、鞍山日报、《环境经济》杂志社等十几家媒体,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大学、南开大学、吉林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等十几所高校及相关科研机构、学术期刊的80余位专家、学者围绕年会主题,观察思考以人民日报为代表的党报在这一重大主题宣传中的好做法、好经验,梳理规律性认识,为进一步提升各级党报对重大事件报道的舆论引导能力,提供一定的借鉴。本届党报学术年会由中国传媒大学党报党刊研究中心、桂林日报社、中国环境报社联合举办。

上一篇:民盟十一届十一次中常会在京举行 下一篇:中国致公党十四届四中全会在京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