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中央领导会见教育部副部长一行将继续与教育部加强沟通合作

发布时间:2016-02-02 00:00:00      阅读次数:

【收藏】 【打印】 

2月1日,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在民革中央机关会见了教育部副部长杜玉波一行,听取杜玉波关于教育部2015年的工作情况通报和2016年的工作设想,并就推进我国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提出了建议。

杜玉波表示,在过去的一年,民革中央通过高层协商、政协提案等多种渠道,对教育工作提出很多建议,办了很多实事。如赴定点扶贫地区考察3000余人次,实施各类扶贫项目347个,推动了贫困地区的教育改革发展,同时为两岸教育交流做出不懈努力。

万鄂湘对教育部长期以来给予民革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民革中央持续关注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去年以来,围绕推进平潭综合试验区建设这一全党的重点工作,建立了两岸青年创业谷,为两岸青年搭建了创业平台。下一步还将继续研究两岸联合创办高校等举措。万鄂湘还从《民办教育促进法》修订等方面对2016年教育改革工作提出意见,并希望在新的一年继续与教育部保持密切联系,加强沟通合作。

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何丕洁参加会见并讲话。民革中央秘书长李惠东,民革中央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教育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上一篇:李克强主持召开各民主党派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 下一篇: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切实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