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统战部出席民盟山东省委党盟联谊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3-06 00:00:00      阅读次数:

【收藏】 【打印】 

3月5日,民盟山东省委党盟联谊座谈会在济南举行。我校统战部副部长于爱丽、民盟山东体育学院支部委员于均刚博士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民盟山东省委组织部孙岩岩部长主持,民盟山东省委副主委董利忠汇报了盟省委2015年在参政议政、学术交流、从严治盟、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和2016年工作计划,对各单位中共党组织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山东省委统战部孙忠亮处长对民盟山东省委去年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简要地传达了全国统战会议精神,通报了山东省2016年统战工作要点。来自山东省高校、科研机构、医疗卫生等单位的党委宣传统战部门的负责人对民盟省委及基层盟员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结合实际,交流了本单位支持民盟基层组织工作,同向同行、凝心聚力干事业的经验,并对民盟基层组织发展和党盟关系等内容建言献策。

本次会议,密切了党盟关系,加强了民盟基层组织与所在单位党委、统战部的交流沟通,进一步融洽了党盟关系,对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将起到促进作用。(统战部)

上一篇:对中国多党合作制度中几对关系的分析 下一篇:民革中央多篇提案关注“两岸”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