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民主党派人士参加依法治国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4-12-10 00:00:00      阅读次数:

【收藏】 【打印】 

   

我院民主党派人士参加依法治国专题辅导报告会

 

 2014年12月7日,山东省委统战部在南郊宾馆召开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问题——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法理解读》专题辅导报告会。院党委统战部组织我院民主党派人士一行十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本次专题辅导报告会由中共中央党校报刊社副总编辑、《理论动态》主编、教授,法学理论博士研究生导师卓泽渊主讲,省知联会程林会长主持。

 卓泽渊教授在报告会上从法理学角度解读了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相关法律法规,他的报告主要包括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总体构想、工作部署、重要保障三个方面。卓泽渊教授的报告政策尺度把握准确,理论分析深入浅出,剖析现实犀利深刻,说法释理饱含深情,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我院参加报告会的民主人士表示,中央依法治国的决定关系到国家的长治久安和人民的幸福安康,一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深入贯彻实施依法治校战略,积极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来自各民主党派省委机关、省工商联、省律师协会、省社会主义学院、驻济高校的民主党派人士共计五百余人参加本次依法治国专题辅导报告会。

                        

                            

 

                                           (贺亚平、刘泽玉)

上一篇:致公党十四届八次中常会在京举行 下一篇: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电贺朱立伦当选中国国民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