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学习贯彻统战工作和民营经济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5-12-16 00:00:00      阅读次数:

【收藏】 【打印】 


9月18日,省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负责人座谈会,传达学习省委统战工作会议和全省民营经济发展推进大会精神,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征求意见建议。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孙绍骋主持并讲话。农工党省委主委周然、民进省委主委卫小春、九三学社省委主委刘滇生、民建省委主委王宁、民革省委主委张友君、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赵恒寿和部分党派民营企业家参加。

孙绍骋指出,全省各民主党派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围绕加强统战工作和民营企业转型创新发展、产业集群发展、营商环境优化、创业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引进等方面,深入调查,专题研究。要加强对党派成员企业家的教育引导,增强他们挺过难关、做好企业的信心。

上一篇: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意见 下一篇:民盟十一届十一次中常会在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