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民委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6-07-04 00:00:00      阅读次数:

【收藏】 【打印】 

6月30日上午,国家民委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会议对国家民委直属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等进行了表彰。同时,按照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部署,国家民委党组书记、主任巴特尔,围绕“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主题,为国家民委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立意深远、思想深刻、内容丰富、理论性实践性很强的党课。

巴特尔强调,全委全体党员和各族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更加自觉地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最新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规范言行、推动工作,为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时实现全面小康作出应有的贡献,为“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打下更加扎实的基础。

巴特尔指出,国家民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在深入进行,为继续做好这项工作,要着重做好“三个结合”:一是要与日常党建工作结合,及时把好的经验做法进行总结提炼,不断提升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制度化水平;二是要与巡视整改工作结合,提高问题意识,在学习中思考与整改工作有关的思路和方法;三是要与提高党员能力素养结合,推动国家民委系统广大党员工作学习“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上一篇:共产党员对待宗教的三重态度 下一篇:十问十答我国宗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