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 砥砺前行 ——山东体育学院民进支部李毅萌参加省党外中青年领导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19-06-19 11:13:05      阅读次数:

【收藏】 【打印】 

2019年6月10-16日,由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主办的“山东省第四期党外中青年领导干部培训班”在遵义干部学院举办。山东体育学院民进支部会员、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李毅萌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遵义市委统战部杨永钊副部长和市委党校副校长谢以佐、韦生彬教授和邓彦主任分别进行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领导干部素质和能力》《遵义会议与遵义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讲座。培训期间,学员们重走红军路,大家来到遵义会议会址,感悟“坚定信念、实事求是、独立自主、敢闯新路、民主团结’的遵义会议精神;站在赤水河畔,感受红军转折性三渡的艰难险阻;在苟坝会议会址,追求实事求是的真理;在娄山关,体会“雄关漫道”的真意;在息烽集中营,感受革命先辈坚如磐石的意志和无比坚定的信仰;走进“新农村建设示范点”花茂村、“全国城乡统筹试点县”湄潭县,见证社会主义新农村的蓬勃发展。通过小组研讨,学员在学习交流中更加深刻地领悟到长征精神,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淬炼履职能力。

通过培训,学员们接受了一次革命精神的洗礼,大家表示要传承革命精神,砥砺奋勇前行,以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文/李毅萌)


上一篇:省政协委员陈鲁沂参加山东省艾滋病防治协会会议 下一篇: 山东体育学院独立设置统战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