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艳霞副院长率队省政协体育界别委员到莱州开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1 18:49:59      阅读次数:

【收藏】 【打印】 

919日至20日,省政协体育界别委员一行6人,在组长张艳霞带领下赴莱州市进行调研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在莱州市政协韩国功主席陪同下,围绕青少年足球运动和武术开展情况,委员实地考察了莱州市中华武术馆,参观了莱州市革命历史馆。

座谈会上张艳霞组长谈到积极发展青少年足球运动,在青少年中开展和维护武术运动,不仅有助于增进青少年体质健康,更在于培养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顽强拼搏精神。对学生体育发展的制约因素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及建议,并对体育界别组活动提出了下一步要求,加强与专委会工作的有机结合在履职活动中不断增强界别意识、特色,充分发挥界别委员优势,提出高质量的议政建言。省政协委员我院后勤处陈鲁沂副处长参加。


上一篇:魏平教授、袁宏教授参加省党外知识分子“迎华诞、忆初心、共奋进”专题座谈会 下一篇:李毅萌李晓梅参加山东民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