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艳霞等参加第十二届山东省政协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1 11:57:06      阅读次数:

【收藏】 【打印】 

117日至21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山东会堂举行。山东体育学院副院长张艳霞、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陈鲁沂出席大会,围绕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统战部部长连增威列席会议。



张艳霞、陈鲁沂委员的《关于推进山东电子竞技产业发展的建议》的提案,引起委员们的兴趣。发展电子竞技产业符合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的重大战略要求,将进一步带动山东互联网、体育、文化、科技、旅游、娱乐等多领域的深入融合。在提案中张艳霞、陈鲁沂委员建议“以教育为核心,引导与帮助电竞产业。”“以赛事为核心,打造电竞产业生态。” “以专业企业为核心,形成电竞产业聚集地。”

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作为体育界别政协委员,张艳霞、陈鲁沂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继续致力于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致力于弘扬中华体育精神,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协调、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抗疫情②|统战部支持农工党献爱心 下一篇:抗疫情③|民盟山东体育学院支部爱心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