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情②|统战部支持农工党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0-02-21 11:40:47      阅读次数:

【收藏】 【打印】 

​​​217日,山东体育学院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陈鲁沂所在的农工党山东省支党员向山东省胸科医院进行了爱心捐助。捐赠的物品除了常见的消杀物品,生活保障物品,还有14台健身器械,这些健身器械将用于提高医务人员的身体素质。学校统战部部长连增威及相关人员的积极协调,最终成功促成了此次捐赠。



捐赠过程中,因为大部分经营健身设备的公司都没有复工,市场难以寻觅健身器材。陈鲁沂在积极捐款的同时得知这个信息,作为农工党的一员,又有山东体育学院为强大的后盾,积极与学校联系。通过山东体育学院统战部连增威部长,联系上山东体育学院88级学生会主席,现在的山东乐动体育副总沈向阳。在沈总的鼎力相助下终于找到货源。但又因为当前疫情联防联控的大政策,仓库封闭,货物运输不出来。多方努力之后,包括与社区管理人员的协商沟通,终于在沈总亲自押车和指挥下,带着乐动体育的健身设备如约来到山东省胸科医院。才有了这次特殊的捐赠,满足了一线医务人员的需求,给他们送去了来自后方的慰藉与温暖。



据悉,作为重大呼吸系统传染性疾病医疗救治的省级定点医院,山东省胸科医院同时又成为新冠肺炎确诊患者集中收治定点医院,集中收治淄博、德州、泰安三地市的确诊患者,是此次抗击疫情攻坚战的最前线。



上一篇:抗疫情①|山东体育学院统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 下一篇:副校长张艳霞等参加第十二届山东省政协第三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