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宣传工作新闻媒体协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23 19:25:55      阅读次数:

【收藏】 【打印】 

6月22日下午,山东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宣传工作新闻媒体协调会在济南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牟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民族宗教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马辉主持会议。会议邀请新华社、中新社、大众日报、山东广播电视台等中央、省级新闻单位新闻部负责同志和记者参加,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民族宗教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山东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和宣传工作方案;省委宣传部新闻一处负责同志从加强新闻策划、典型素材提供、新媒体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新闻单位就做好表彰大会宣传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牟强在讲话中指出,山东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是我省贯彻落实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推进新时代全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民族工作的一件大事。就做好大会的新闻宣传工作,牟强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第一位;二要充分发挥主流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强的优势,多形式、多视角、多层次开展宣传;三要加强部门与媒体间的沟通协调配合,相关处室做好素材提供,新闻媒体深入宣传报道,为表彰大会胜利召开、为推动各民族团结进步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上一篇:山东省组织全省性宗教团体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篇:宗教政策法规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