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副院长路光当选为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副主任委员

发布时间:2021-10-04 12:14:09      阅读次数:

【收藏】 【打印】 

​9月30日,九三学社日照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山东省人大常委、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中共日照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明铭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副院长路光参加会议。

宋尚桂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五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九三学社日照市委自第四次社员大会以来,认真履职尽责,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均取得可喜成绩,为日照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明铭代表中共日照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新一届九三学社日照市委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要进一步发挥人才和智力密集的优势,为日照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进一步提高五种能力,建设四新”“三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不断开创日照九三学社工作新局面。

在九三学社日照市委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崔维刚当选为主任委员,我校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副院长路光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大会还审议并通过了九三学社日照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决议。

路光当选副主任委员后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支持和日照市委的信任,今后一定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履职尽责,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助力日照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副校长张艳霞召开民盟山东体育学院支部 日照校区盟员座谈会 下一篇:学校组织开展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 专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