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学习十九届六中 全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18 17:33:09      阅读次数:

【收藏】 【打印】 

1215日,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张云龙出席会议,学校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欧美同学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李鹏飞主持。

张云龙强调,要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以正确的党史观大历史观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科学研究,加强文化传承与创新,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大力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中华体育精神、女排精神等,不断增强服务教育强国、体育强国、文化强国和健康中国战略的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山体智慧和力量。

学校民盟支部主委章岚、欧美同学会秘书长董贵俊、知联会副会长杨春荣、民建省直二支部主委张瑾、知联会副会长秘书长袁宏、民进支部主委刘泽玉、民进支部委员李毅萌、九三学社社员魏爽分别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立足岗位实际,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重磅】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召开,习近平这样强调! 下一篇:学校民盟支部召开盟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