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中央领导与中央社院民革学员座谈

发布时间:2016-03-31 00:00:00      阅读次数:

【收藏】 【打印】 

3月28日,正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学习的第35期民主党派干部进修班、培训班近20名民革党员到民革中央机关参加座谈会。民革中央副主席何丕洁出席并讲话,民革中央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何丕洁充分肯定了民革学员们参加学习的热情和成果。他指出,理论学习非常有必要,是坚定三个自信、深刻领会参政党职责、提升工作能力的基础。针对民革工作,何丕洁对学员们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水平,为履行参政党职责作出更大贡献;二是发扬民革的优良传统,坚定政治信念,在加强人才引进的同时保证队伍的纯洁;三是在工作中要根据党员人才优势,结合国家、区域发展战略,找准切入点,持之以恒、做出成效、树立品牌。

学员们向民革中央有关领导汇报了学习心得,并对民革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学员们还参观了团结报社演播室、多媒体阅报屏、全媒体采编系统,直观了解团结报社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大家表示,团结报社全媒体建设顺应时代发展潮流,为宣传民主党派各级组织参政议政、履职尽责搭建了更加广阔的平台。

上一篇:“举全党之力抓参政议政”——民革中央2015年参政议政工作综述 下一篇:台盟中央召开纪念台籍抗日将领李友邦诞辰110周年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