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中央召开“两会”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6-02-23 00:00:00      阅读次数:

【收藏】 【打印】 

2016年2月22日,元宵佳节之际,农工党中央与中央和首都主要新闻媒体记者“两会”情况通报会在农工党中央机关召开。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出席会议并与记者座谈。

龚建明副主席首先代表农工党中央向媒体记者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中央和首都的主要新闻媒体长期以来对农工党宣传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龚建明副主席介绍了农工党2015年的工作概要和2016年的工作要点。他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关键之年,农工党的工作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统领,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理念”,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目标,以推进“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建设为主线,以实施 “十三五”规划纲要为重点,团结带领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计出力。

龚建明副主席强调,农工党历年的“两会”宣传得到了主要新闻媒体的大力帮助和鼎力支持。据不完全统计,2015年“两会”期间,各类媒体报道与农工党有关的稿件300余篇,各大网站也有约500余篇与农工党相关的报道刊发,有的还开辟了专栏专版,对农工党的亮点工作和优秀人物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的深度报道,使得农工党的宣传有点、有线、有面,饱满、精彩、到位。今年“两会”在即,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农工党。

农工党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刘峻杰、参政议政部副部长王素芳、组织部负责人邓蓉玲等分别介绍了农工党中央2015年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的具体工作,以及今年“两会”准备的具体情况,并回答了媒体记者的有关问题。

会议由农工党中央宣传部副部长杨晓波主持。来自《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人民政协报》、《团结报》、人民网、中国网等40余家中央和首都主要新闻媒体的记者参加会议。

上一篇: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切实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 下一篇:严隽琪罗富和会见科技部部长万钢一行